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北京崇礼万龙滑雪场免费接待大学生5000人次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7-03-31 08: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记者日前从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获悉,2016-2017雪季,该滑雪场共接待大学生免费滑雪超5000人次。

记者日前从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获悉,2016-2017雪季,该滑雪场共接待大学生免费滑雪超5000人次。

去年10月底,崇礼推出“大学生免费滑雪”活动,面向国内所有大学生实行免费开放,从开滑之日起,每天可以预约200名大学生。截至目前,享受免费滑雪政策的大学生已超过5000人次。

申办冬奥会成功后,前往崇礼滑雪的游客人数呈井喷式增长。面向大学生免费开放,如何保障他们享受高质量的服务,成了滑雪场必须面对的课题。“对我们雪场来说,每天增加接待200名滑雪爱好者完全没有问题。”万龙滑雪场保障部经理王林告诉记者,去年,该滑雪场索道运送能力达到1.7万人次,雪道从过去的20条增加到了30条,滑雪大厅可同时容纳3000人就餐。据了解,该滑雪场为免费滑雪的大学生组织了专业滑雪教练进行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力图保证他们在离开滑雪场时学会滑雪,爱上滑雪。(记者郭涛通讯员施佳生)

关键词:滑雪场,大学生,崇礼,hylanda,taggedby,索道,教练,游客人数,井喷式,实操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