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清明假期河北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3-29 08:5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

  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

  免费通行期间,河北省各地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实行“不收发卡、抬杆放行”的收费管理模式,并设置免费时间提示标牌、临时交通标志标线、交通导引设施等,指引车辆分车道及车型通过收费站口。ETC专用通道仍将执行“一车一落杆”的管理方式,在免费时间内,ETC收费程序将进行调整,确保符合规定的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关键词:清明,高速,免费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