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京西百渡——恋乡·太行水镇首届七彩风车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佳亮 2017-03-28 17:3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赵佳亮)2017年4月2日-4月16日,恋乡首届七彩风车节在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恋乡·太行水镇震撼举行,春风起,七彩的风车花海为你盛开!

京西百渡——恋乡·太行水镇首届七彩风车节
通讯员供图

  “恋乡•太行水镇首届七彩风车节”分为风车花海布展、风车长廊、风车主造型区、风车DIY四大区域,别具匠心,为游客献上一场色彩斑斓,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

  踏入风车走廊,顿时让人置身于美丽的童话之中,微风拂过,风车哗哗转动,指引我们走入一个迷人的风车王国。

京西百渡——恋乡·太行水镇首届七彩风车节
通讯员供图

  穿过长廊,映入眼帘的就是风车花海,风车花海由颜色各异的风车组成,唯美浪漫,融入了设计师的无限创意。

  风车花海的下一站,就是风车节的主场地——风车之爱。千余只风筝,摆置成“love”形状,情侣、亲子、朋友,与“风车之爱”合影留念,让春之爱在转动的风车中温暖传递。

京西百渡——恋乡·太行水镇首届七彩风车节
通讯员供图

  欣赏风车之外,你还可以带着TA在现场进行风车DIY,亲手折出属于你的风车,印上爱的印记,让它在恋乡·太行水镇流转不息。

  恋乡·太行水镇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与北京仅有1个多小时车程,是京津冀游客首选休闲目的地。内有太行小吃街、工匠街、山货街、乡村酒吧街、十二工坊街等街区。太行小吃街小吃品种达120余种,以太行山区传统小吃为主,小吃所用农产品由恋乡统一采购,经过十二工坊加工以后直接供应给小吃店铺,从源头上把控食品安全,为来到这里的客人提供地道的太行美食。水镇内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达30%以上,涵盖传统工艺、美食等多个类目,大慈阁香油、胡家泥塑、曲阳粗瓷、蔚州剪纸、烙画、皮影、糖画、吹糖人等项目广受游客好评。

京西百渡——恋乡·太行水镇首届七彩风车节
通讯员供图

  恋乡·太行水镇一年大型活动不断,成功举办相亲大会、中秋晚会、春节庙会、元宵灯会、冰上嘉年华、开街节等大型活动,传统节日与时尚活动相结合,给游客带来崭新的休闲体验。品太行美食、赏太行民俗、住太行民宿、游太行美景,万事俱备,恋乡·太行水镇等你带风来!

关键词:京西百渡,风车节,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