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魏县召开第十七届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丽芳 2017-03-28 10: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7日讯(通讯员 赵丽芳)3月25日上午,我县在县会堂大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动员会,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政府副县长李燕主持。

  围绕做好第十七届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各项工作,陶俊强要求:

  一要强化效率意识。相关承办单位要牢固树立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工程进度,算好时间账,确保各个景区的整修任务按时完工。会后,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要对各景点筹备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重点查看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达到标准,确保工程质量。

  二要强化环境意识。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分工,立即行动,对分包景区路段开展卫生整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为广大游客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展示魏县的靓丽形象。

  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县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安监、城管、信访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意识,针对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期间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实际,突出交通疏导、食品安全、水上安全、治安维护等方面,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精心安排部署,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四要强化纪律意识。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总、组织、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服从指挥和安排,按时按要求上岗,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就落实好动员会议精神,李燕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职责落实要到位;三是任务落实要到位。

  会上,政府办主任科员王振国宣读了《魏县第十七届梨文化生态旅游活动氛围布置及环境整治工作安排方案》。

  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城投公司、文广新体旅局、交通运输局、魏州街道办、魏城镇、东代固镇等涉及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各景区所有工作人员及梨花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魏县,生态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