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天津开启“旅游+体育”发展模式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7-03-28 09:0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由天津旅游局主办的“融媒体游中国”京津冀全域旅游体验行首站——天津站活动顺利结束。

  天津作为此次体验行的首站,将“旅游+体育”的模式融入行程中,记者们参观了萨马兰奇纪念馆、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以及民园体育场等富有浓厚体育色彩的旅游景点。其中,萨马兰奇纪念馆由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先生创办,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得到萨马兰奇家族授权,以及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纪念萨马兰奇先生、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场馆。纪念馆对于推动体育文化交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有着积极作用。

  据悉,天津市将于今年9月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将借此契机全面落实“旅游+”战略,通过“旅游+体育”的发展模式,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体育、旅游等活动,延伸参会者的出行消费。此举将天津旅游与体育相融合,有利于弘扬体育精神,更好地打造天津旅游的独特品牌。

  同时,在两天的行程中,记者们还游览了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五大道、庆王府等具有天津传统文化特色的景点,对于天津“天天乐道,津津有味”的城市名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实习生 司远)

  

关键词:旅游,萨马兰奇,纪念馆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