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辛集皮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7 13:5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品类丰富 品质保障 品鉴历史

  辛集皮毛历史悠久,始于殷商,盛于明清,至今已有3000年的发展史。辛集现有各类皮革企业1200家,皮革经营户1408家, 2014年产服装革皮4700万张,皮装750万件,皮具1.78亿件,皮鞋360万双,诞生了“西曼”、“东明”、“菁华”、“恒利”等多个河北省著名商标。今天的辛集皮革生产,占据中原面向华北,辐射西北,正在成为中国三大裘皮生产基地之一。

  辛集作为中国最大的皮革产销基地之一,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被称为“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国际皮革城2010年建成开业,入驻1200家企业、32个世界品牌、100多家国家品牌和省级品牌,已成为全国五星级专业市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中国北方唯一以皮革为主题的4A级购物旅游景区,旺季日客流量1万人次,年营业收入实现60亿元。

关键词:辛集,皮革,产品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