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2017野三坡“闻鸡起舞” 系列活动让你“野”个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7 14: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首届暨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启动仪式在百里峡景区举行。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首届暨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启动仪式在百里峡景区举行。长城网 郑光昊 摄

  长城网3月25日讯(记者 郑光昊)记者3月25日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首届暨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三十年,野三坡实现了自己辉煌的跨越,客源市场半径从200公里延伸到1500公里,成为整个华北地区著名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2017年,野三坡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吸晴注目的旅游活动,并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回报给一直以来支持热爱野三坡的广大游客。

  3月25日,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将在炫彩的民俗展演中拉开帷幕,庄严凝重的祭山仪式也包含了野三坡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景。5月,来自国内外的100对双胞胎选手将在野三坡进行才艺大比拼,为观众送上一场视觉盛宴。6月,涞水县政府主办的国际马拉松起跑,将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齐聚野三坡。7月,与全国15家省级广播电视台合作的“首届野三坡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将奏响美丽风景在耳边,民歌唱响野三坡的主题,让来自民间的草根选手和来自不同国家的著名乐队同台竞技。8月,野三坡将举办首届“篝火狂欢节”,并将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给京西百渡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年,野三坡把百里峡、鱼谷洞、白草畔和龙门天关四大景区全面整合,向广大游客推出了两日游联票,原价290元的门票只售150元。拒马河三大漂流将全面开放并大幅优惠。今年野三坡还将对属鸡的游客实行免票,景区其他各种娱乐项目也制定了一系列惠民政策,以此回报多年来社会各界对野三坡的支持关爱。

关键词:野三坡,篝火狂欢节,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