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09:3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包括涞水、易县、涞源三县,该区域历史文脉深远,旅游资源丰富,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聚集区之一,“京西”突出了其区位优势和北方罕有的山岳河谷旅游特色,“百渡”既体现了旅游内涵的丰富,又彰显了休闲度假体验的定位。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位于保定市西北部,与北京市房山区毗邻。京昆、荣乌、张石、张涿高速和国道108、112、207等构成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将通过高速公路、国道和旅游公路,把度假区内的野三坡、清西陵、白石山、狼牙山、易水湖连接起来。包括在高速服务区建设游客中心,在国道和旅游公路上建设旅游驿站、观景平台等,通过实施绿化、美化使景区间的道路也成为风景的一部分,实现整个度假区的景区化打造。

关键词:京西百渡,休闲度假,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