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小贴士

到重庆旅游这10个地方不去要后悔

来源: 华龙网综合 作者: 2017-03-23 10:4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三峡探秘巴人悬棺

  巫山小三峡是整个三峡风光带上最美的一段,这里不仅有着迷人的峡谷风景,还有神秘的巴人悬棺和峭壁古洞,领略大好风光的同时,还能了解到许多古巴国的传说。

  走进吊脚楼里的童话世界

  游览洪崖洞,一定要在晚上,依山而建的传统吊脚楼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就是《千与千寻》里的童话世界。

  俯瞰山城夜色

  重庆夜景素有“小香港”之称,南山一棵树观景台则是欣赏山城夜景的好去处,在此向下眺望,对岸万家灯火的璀璨夜色尽收眼底。

  朝天门看两江交汇

  朝天门位于长江、嘉陵江交汇处,如果天气晴朗,在此可以看到两江交汇时清水和黄水的分界线,非常壮观。晚上可以乘坐游轮夜游两江欣赏美景。

  重庆火锅辣过瘾

  想吃地道的重庆火锅,渝宗老火锅是个不错的选择,点上一个传统的九宫格火锅,让你的味蕾跟红油辣汤来次深情合体吧!

  来一次地心之旅

  重庆的另一世界遗产便是武隆的天坑地缝,天坑壮观,地缝神奇,走在景区之中,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时空。

  走一走山城步道

  不走山城步道,怎能算来过重庆?十八梯是一条老街,这里有老重庆市民生活的最真实写照,就在解放碑附近,你可以先逛逛繁华的商业街区,再来这里走走,体会那种奇妙的时空交替感。

  来一碗老麻抄手

  不同于广式云吞的清淡和上海馄饨的鲜香,重庆抄手的味道重在一个“麻”字,即使是原汤的抄手也带一点微麻的味道,到解放碑附近的好吃街找一家店尝尝最高级别的老麻抄手,绝对麻到你浑身舒畅!

  欣赏精美石刻

  大足石刻以规模宏大、造像精美而闻名于世,是重庆两大世界遗产之一,景区距离重庆市区约2小时车程,最好留一天的时间进行游览。

  坐着索道过长江

  长江索道是重庆仅存的一条过江索道,坐在老旧的缆车里,看山城景色在脚下高低起伏,是很独特的城市体验。

  总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比不上重庆灯火辉煌。

关键词:重庆,旅游,欣赏,索道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