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天津-崇礼冰雪体验跨年系列活动落幕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7-03-21 09: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由张家口崇礼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口万龙运动旅游公司、天津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京津冀大众山地滑雪公开赛日前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雪场落幕,为2016—2017天津—崇礼冰雪体验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句话。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由张家口崇礼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口万龙运动旅游公司、天津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京津冀大众山地滑雪公开赛日前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雪场落幕,为2016—2017天津—崇礼冰雪体验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句话。作为天津—崇礼冰雪体验跨年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笔,首届京津冀大众山地滑雪公开赛的举办又一次点燃了业余滑雪爱好者的激情,参赛的业余选手们用两天的时间在男女双板和男女单板四个项目上进行了激烈角逐,分出了高下。在他们看来,成绩并不重要,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和快乐才是关键,虽然国内的雪季临近尾声了,但他们会追着雪季走遍世界。

天津—崇礼冰雪体验跨年系列活动是天津市体育局开展冰雪运动+旅游模式的创新尝试,它让众多爱好者在大自然美景和清冽的空气中感受到了刺激和快乐,也让他们建立了正确的滑雪价值观,“滑雪运动并不是危险运动的代名词,建立良好的保护意识,选择完善配套的装备,必会让更多追求快乐和刺激的运动人士走上雪场,拉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关键词:崇礼,公开赛,雪场,广电新闻,旅游公司,出版局,旅游模式,文化旅游,hylanda,taggedby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