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将于3月底在北京开幕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3-20 09:1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 )由英国Tarsus集团公司自2005年在中国创办组织,定位于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B2B专业展览会。截至目前,COTTM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十二届。2017年3月29日-31日,第十三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7)将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与展会同期,“COTTM会议”也将在展馆内会议室举行,我们将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等行业大咖进行演讲。预计将有来自70个目的地国家/地区的400家展商和4500名业者/买家参加COTTM2017。

  截止2017年3月上旬,来自70个成熟和新兴旅游目的地的380家展商已确认参展COTTM2017,参展机构为来自法国、德国、乌克兰、英国、西班牙、荷兰、美国、意大利、日本、秘鲁、拉丁美洲、北欧、阿联酋、南美、拉脱维亚、马其顿等成熟或新兴目的地国家/地区的资源或产品供应商/服务商,以及孟加拉国、埃及、加纳、以色列、马拉维、土耳其、突尼斯、伊朗、马尔代夫、约旦、格鲁吉亚、坦桑尼亚、乌克兰、尼泊尔、阿布扎比、菲律宾、塞舌尔、墨西哥和巴勒斯坦等国家旅游局(部)。

  

▲图为COTTM2016注册现场

▲图为COTTM2016部分展商

  参观COTTM的理由:

  1. 100%出境游—专注于中国出境旅游行业;

  2. 100% B2B — 展会仅对旅游专业人士开放;

  3.预计400家参展商来自70个成熟和新兴的旅游目的地;

  4.汇集全球诸多新兴旅游目的地如非洲、南美和东欧等高端、独特、新颖供应商参展;

  5.诸多首次参展COTTM的境外供应商已与众多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进行了合作;

  6. COTTM推出的“COTTM会议”品牌将邀请行业大咖演讲和研讨,并组织为观众/买家提供实践操作知识的“目的地推介会议”;

  7. "高端/奢华旅行"展区将集中推介高端旅行产品;

  ▲图为展商与业者亲切洽谈

  来COTTM现场,福利多多:

  1.线上提前注册免费参观,现场注册收费50元/人;

  2.邀请业内观众/好友注册,现场有机会抽取Apple iPad mini;

  3.免费参加COTTM会议以及目的地产品推介等活动;

  4.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奖品有探路者户外装备、歌诗达邮轮、MSC抒情号邮轮、亿点全球上网卡、欧洲产品抵用券、免费机票、进口红酒、维京游轮等;

  5.参加COTTM展商自己组织的抽奖活动:如波罗的海邮轮公司展位(551)提供的北欧之旅(阿联酋航空往返北京至哥本哈根1人机票以及Scic酒店两晚2人住宿)等;

  6.现场扫码即可获得滴滴红包提供的150元专车抵用券;

  抽奖对象:

  (1)预先注册为COTTM的“业内观众”、“VIP买家”、“高端/奢华买家”、“媒体”,且抽奖当日来现场参观COTTM;

  (2)现场注册的“业内观众”将不视为抽奖对象。

  抽奖日期:

  2017年3月29日16:30-16:40

  2017年3月30日16:20-16:30

  抽奖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展馆内COTTM2017会议现场

  错过第十三届COTTM,只能等第十四届喽!

   2017年3月29日-31日,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图为COTTM2016会议现场

  COTTM2017会议日程

  第十三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7)即将于2017年3月29日-3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与展会同期,“COTTM会议”将在展馆内会议室举行。本届“COTTM会议”由COTTM主办方与执惠旅游联合主办。(所有出席COTTM2017的业者免费参会)

  2017年3月29日周三

  会议主题:谋动·求变变局中出境游如何寻找新商机

  2016,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无疑是最为震动的一年,这一年旅游并购整合继续加速,欧洲旅游市场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出境游的火爆趋势下旅游企业却一片叫衰。

  2017,出境旅游究竟该如何寻找新生机?

  会议主持嘉宾:

  探路者集团高级副总裁&旅行事业群总裁&易游天下创始人甄浩

  10:40-11:10 COTTM新闻发布会Matt Thompson &卿清晖

  11:10-11:30主题演讲:中国旅游研究院杨劲松博士

  11:30-11:50主题演讲:执惠创始人兼CEO刘照慧

  11:50-12:10主题演讲:华远国旅总裁何勇

  13:10-14:10专题研讨1:变局中如何寻找生机(Q1:如何看待2017旅游市场?Q2:市场变局中出境旅游如何寻找新生机?Q3:融资并购下,旅行社的新出路在哪里?)

  主持嘉宾:北京春秋旅游总经理杨洋

  研讨嘉宾:华远国旅总裁何勇

  捷达旅游总经理张向明

  永利爱嘉途总经理洪喆

  凤凰旅游副总裁庄保平

  14:10-14:30主题演讲:途牛旅游网创始人兼CEO于敦德

  14:30-14:50主题演讲:深圳常顺旅行社董事长陈小顺

  14:50-15:10主题演讲:龙途互动CEO曹志刚

  15:10-15:30主题演讲:一签通放心游总经理江梓锌

  15:30-16:30专题研讨2:线上线下获客新场景?(Q1:千禧一代的出现让旅游方式出现了哪些改变?Q2:线上线下获客如何通过新场景进行获客?Q3:如何看待持续烧钱与获客关系?)

  主持嘉宾:在路上旅业总裁钟晖

  研讨嘉宾:途牛旅游网创始人兼CEO于敦德

  北京康辉CEO虎新伟

  一块去旅行网创始人兼CEO陈作智

  蚂蜂窝联合创始人兼CEO陈罡

  16:30-16:40抽奖活动

  2017年3月30日周四

  会议主题:重塑·格局海外旅游目的地的开发与运营

  随着境外旅游市场的个性化、自主化的发展,境外目的地旅游的多样化成为趋势,也变的更加本地化。如何在目的地进行旅游资源的开发与运营,同时又该如何面对激烈的全球资源竞争?

  会议主持嘉宾:

  执惠创始人兼CEO刘照慧

  10:30-10:50主题演讲:Trip Advisor中国区战略合作及客户管理副总裁朱明

  10:50-11:10主题演讲:阿里飞猪旅行副总裁卓飘/周正

  11:10-12:10专题研讨3:海外目的地如何实现中国本土化运营?

  主持嘉宾:游必得CEO孙巍巍

  研讨嘉宾:鼎鸿假期总经理钟凤鹰

  开元周游集团副总裁丁佳

  海德旅游总经理闫瑞

  加拿大超深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海外地接联盟理事长胡钧

  美国胜荣观光实业CEO于沅禾

  13:10-13:30主题演讲:住百家常务副总裁郭骁

  13:30-13:50主题演讲:亿点连接CEO徐屾屾

  13:50-14:10主题演讲:传神语联网董事长兼CEO何恩培

  14:10-14:30主题演讲:在路上旅业COO &在路上大交通事业群总经理邱爱华

  14:30-15:20专题研讨4:中国旅游运营商如何进行海外目的地市场扩张?(Q:1如何面对全球日渐激烈的竞争? Q:2如何解决海外目的地资源碎片化?Q3:目的地资源如何开发运营?)

  主持嘉宾:游谱旅行联合创始人李小坚

  研讨嘉宾:趣旅网创始人兼CEO栾杰

  海涛旅游副总裁孙丽婵

  酷旅网董事长兼CEO李明儒

  途风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陈锐

  15:20-16:20专题研讨5:如何做好定制游?

  主持嘉宾:6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

  研讨嘉宾:世界邦旅行网董事长张平合

  妙计旅行创始人兼CEO张帆

  指南猫创始人兼CEO任静

  中青旅耀悦总经理张红

  16:20-16:30抽奖活动

  (备注:以上会议日程实时更新)

关键词:出境,中国,交易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