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同程启动中老年旅游春晚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2017-03-17 09:1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同程旅游启动了主题为“悦享好风光,圆梦大舞台”的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活动。该春晚的亮点就是旅游和比赛充分结合,一边旅游一边比赛,一边展示才艺和民俗特色,一边旅游体验享受景区风光。无论对参赛选手还是广大游客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

  本届中老年旅游春晚除了传统歌曲舞蹈,将增加语言类、广场舞、杂技曲艺等节目,以提升选手的参与积极性和覆盖面。在玩法上,赛事打破过去单纯比赛的单一模式,将融入更多关于旅游的元素,赛事会更多地集合旅游目的地、知名景点,甚至走出国门,让中老年人边游玩边展示才艺。旅游春晚是同程旅游打造的一项重要赛事IP。有意参加的中老年朋友可通过同程各体验店、海选现场、景点目的地和线上报名等多种渠道咨询和报名。

  

关键词:中老年,旅游,春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