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景区 >> 3A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0 09: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地处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友谊路中段,占地2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6万平方米,四周环境整洁、树木林立、草坪葱翠、水波荡漾,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廊坊这幅新时代笔下美丽、幽雅、怡人的多姿画卷里。这里的主要建筑有:廊坊会议展览中心、廊坊国际展览馆、华日国际展览馆和与之配套的相关设施,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建有9万平方米的希望广场和全长200米的音乐艺术水景,是全国大型展馆之一。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1号馆:河北省首座标准国际展馆。1号馆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8080,馆内净高8米(展馆二层高度为2.8米),跨度40米。地面抗压负荷为5吨/平方米。进货门宽、高均为5米,出货门宽、高分别为3米和2.4米,馆内无间柱。
2号馆:总建筑面积为13500平方米,使用面积11930平方米,净高10米,地面载荷5吨/平方米,可容纳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馆采用钢网架结构,配有分体空调、温感烟感消防、闭路监控、广播、供配电和给排水等。
3号馆:展馆建筑风格华丽独特,富有时代气息,总建筑面积为1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13900平方米,可容纳900个国际标准展位,馆内净高为:A区5.7米、B区6.3米、C区8米,抗压负荷3.5吨/平方米。
4号馆:与3号馆风格浑然一体,成圆形结构,该建筑总面积为12500平方米。馆内净高6米,地面载荷5吨/平方米,可容纳700个国际标准展位。
廊坊国际展览馆拥有先进的空调系统、保安监控系统、高压汞灯照明系统(照明度可达到350勒克司)。展馆特别加装了天然气、氧气管道、因特网及电话线插孔和上下水管道(沿墙布设相隔15米)。每个展位均可接通220伏/380伏电源,单体用电最大为20千瓦,展区总负荷可达到500千瓦以上。

关键词:廊坊,会展中心,展位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