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今日看点

好萌!两只小海豚入驻石家庄动物园海洋馆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3-09 09:5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下午2点35分,随着一架波音737货机安全抵达石家庄机场,石家庄市动物园海洋馆从国外引进的两只海豚安全落地。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保障境外大中型活体水生动物运输。图为海豚宝宝安全抵达石家庄。

  下午6点左右,在经过了严格的检验检疫和入境手续后,两辆经过严格消毒的专用运输车载着海豚宝宝抵达新家。

  据石家庄市动物园相关人员介绍,这两只海豚均为宽吻海豚,一雄一雌,年龄3岁,体长2.5米,重约140公斤。它们首先要在海洋馆度过30天的检疫期,之后还要进行一系列的专业训练。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将能够欣赏到海豚宝宝的精彩表演,与它们亲密接触。

关键词:动物园,石家庄,海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