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印尼旅游部西欧举办推介活动吸引游客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3-02 17:3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3月1日表示,印尼旅游部将于3月1日至3日在欧洲的阿姆斯特丹、巴黎和慕尼黑三个城市先后举办大型旅游推销活动,以争取更多欧洲游客前来印尼旅游。

印尼旅游部副部长皮塔纳介绍说,推介会除了重点宣传“美妙的印度尼西亚”这一旅游品牌外,还将为印尼和荷兰、法国、德国的数十家旅游从业者提供一个商业洽谈、对接的平台。

皮塔纳说,为了向西欧人民更加直观有效地介绍印尼丰富的旅游资源,印尼旅游部在推介会现场还将举办印尼舞蹈表演和传统美食展。

据了解,本次系列推介会是印尼旅游部参加本月8日至12日举办的2017柏林国际旅游展活动的一部分。

印尼旅游部的数据显示,2015年,赴印尼旅游的荷兰、法国和德国游客总数为57.9万人次,西欧已经成为印尼重要的客源地之一。

皮塔纳同时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印尼的旅游竞争力,唱响“美妙的印度尼西亚”品牌,印尼旅游部2017年将会把战略转移到旅游品牌直销领域,加大印尼和其他重要游客来源地的航空公司、一站式旅游服务商的合作。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旅游竞争力指数显示,印尼2015年的旅游竞争力在全球141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列第50位,低于东盟邻国马来西亚的第25位和泰国的第35位。

印尼旅游部设立了2017年吸引1500万国际游客的目标。

关键词:旅游部,吸引游客,印尼,游客总数,旅游竞争力,旅游品牌,东盟,旅游资源,美食展,欧洲游客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