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3·8”当天女性游客免票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7-03-02 20: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红网浏阳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周婷) 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结伴踏青成了不少市民热衷的出游方式。三月八日“女神节”即将到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今日发布消息:3月8日当日女性游客可免门票进入景区游玩。

除了在“天然氧吧”中惬意赏春,可玩的项目还有很多,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大围山野外滑雪场将在节日期间进行优惠大派送,在天气条件允许进行滑雪的情况下,所有浏阳游客凭本地身份证可享受半价不限时滑雪运动。3月8日当天,所有的女性朋友可免费体验不限时滑雪。

关键词: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女性游客,免票,天然氧吧,女神节,女性朋友,浏阳,滑雪运动,资料图,进入景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