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斯里兰卡旅游部长:中国将继续成为斯重要客源国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梅菊 2017-01-04 08:3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斯里兰卡旅游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2日表示,斯里兰卡在2017年致力于吸引海外游客250万人次,中国将继续成为来斯海外游客的重要来源国。

  阿马拉通加表示,2016年来斯旅游的海外游客达200万人次,前11个月这一数字就突破了180万,其中来自中国和印度的游客数量增加显著。他说,旅游部计划今年在全球几大城市开展推广斯里兰卡旅游的相关活动。

  阿马拉通加说,科伦坡国际机场未来几个月间维修带来的航班调整等因素可能会对斯旅游业造成一定影响。他说:“对于这一担忧我们正在采取相关补救措施。”

  因跑道扩建维修,1月6日至4月6日期间,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将在白天部分时间关闭,晚间照常运行,数条航线起降时间均有调整。

关键词:斯里兰卡,旅游,中国,客源国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