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游花海 赏珍品 玩园艺 东丽花卉旅游节体验别样圣诞节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6-12-23 09:0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游花海、赏珍品、玩园艺,这个周末东丽区打造的大型室内花卉旅游节将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老人们喜爱的春节花品,女士喜爱的各类插花,孩子们喜爱的园艺游戏,在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中将一同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游花海、赏珍品、玩园艺,这个周末东丽区打造的大型室内花卉旅游节将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老人们喜爱的春节花品,女士喜爱的各类插花,孩子们喜爱的园艺游戏,在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中将一同亮相。

为积极利用东丽区优质花卉资源,打造生态旅游品牌项目,进一步发挥旅游惠民效应, 12月25日至12月31日,天津市旅游局、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了2016东丽区花卉旅游节。据了解,东丽区旅游局、东丽湖街道、大顺国际花卉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活动,是到目前为止本市品类最全、体量最大的室内花卉文化活动。

世界花卉博览、主题花卉景观、园艺大师授课,近万平方米“花乐园”等待市民前往。花卉旅游节依托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展厅,活动区域划定约8200平方米。旅游节展馆分为四大功能区,将从演艺、展示、互动体验和特价展销方面满足百姓需求。“除了北方常见花卉,我们还以钢结构展架为依托,组织各类花卉布置造景,结合热带树木、花卉,为市民营造出主题鲜明的异域花卉展区。”东丽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花卉旅游节还融合文化元素,穿插展板展示花卉知识、花艺文化、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发展规划等有关内容。

旅游节多项互动,教您“玩花样”。插花展示和体验区,将设路演区、观众区,邀请花艺师进行现场制作和讲解。体验区,划拨部分花材供游客体验使用,游客制作的优秀作品可购买带离,或者移入花卉主题展区。特价花卉销售区,则能满足节日市民用花需求,丰富家庭生活,扮靓家庭环境。

活动时间:12月25日(周日)至12月31日(周六)开馆时间9:30—16:00

活动地点: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展厅

交通出行:市民可乘坐接驳车:地铁2号线空港站至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展厅运营时间9:00—16:00双向对开间隔60分全天7班(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关键词:旅游节,花海,体验区,花卉文化,花卉资源,珍品,园艺,东丽湖,滨海国际,旅游局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