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航拍波兰冰雪世界 冰天雪地里的空灵之美

长城网 作者:柯伊蔓 朱盈库 2016-11-21 09:2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波兰建筑师兼摄影师卡斯帕·科瓦尔斯基(Kacper Kowalski)在波兰的寒冬里,借助滑翔伞从500英尺(约152米)高的空中拍到动人心魄的航拍照片,记录波兰冰雪世界的空灵之美。

  他表示,“照片本身的内容不及观众看到后产生的扪心自问来得重要”,所以这些照片没有名字。他也表示自己在“冥想”的航拍中,会一直用建筑师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他会观察线条、对称性、形状、颜色及人造物与自然环境的相互影响。也会关注城市发展变化,自然对城市建筑的影响,捕捉自然与城市间的复杂关系。

  科瓦尔斯基的这些照片正在美国纽约市的美术馆中展出,该展览的主题为“在白色中消失”,以表现人类在自然环境中的生活痕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航拍,波兰,冰雪世界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