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出境旅游

俄旅游署:计划将每年赴俄中国游客提升至200万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5 08:2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俄罗斯卫星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谢尔盖·科尔涅耶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署希望每年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200万人次,去年赴俄旅游中国游客数量超过110万人次。

  科尔涅耶夫称:“中国是入境游非常有潜力的方向。我们希望每年的中国游客数量能达到200万人次。是否能在明年或2018年实现这一目标,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我们自己。”

  第二家俄罗斯Visit Russia中国办事处11月10日在上海开业。

  据介绍,从上海赴俄罗斯旅游的平均价格为5000美元。

  目前,Visit Russia开始在中国推广如鞑靼斯坦共和国、乌德穆尔特共和国、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圣彼得堡、弗拉基米尔州、雅罗斯拉夫尔州、萨哈林州、萨哈共和国,这些俄罗斯地区的旅游路线。

  科尔涅耶夫还表示,俄旅行社现在同样在推荐伟大丝绸之路和茶叶之路沿途地区的旅游——贝加尔湖和伊尔库茨克州。还在积极开发乌拉尔地区的旅游线路和伏尔加河游轮之旅。

  科尔涅耶夫介绍说,2016年1月至6月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在俄消费达17亿美元。

  科尔涅耶夫还称:“来自中国的游客在俄罗斯花费了约17亿美元。这是对国家经济的巨大贡献。”

  他指出,2016年上半年中国游客的数量同比上涨10%,增加到45.8万人次。

来源: 中国侨网

关键词:俄罗斯,旅游,中国游客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