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海河游船 14日停航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6-11-11 08:5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受本市冬季天气变化影响,为确保乘船游客人身安全、游船设备不被冻损,根据天津市地方海事局《关于津旅海河游船停航的意见》,海河游船定于11月14日起停止各线路运营,明年春季复航。

天津北方网讯:受本市冬季天气变化影响,为确保乘船游客人身安全、游船设备不被冻损,根据天津市地方海事局《关于津旅海河游船停航的意见》,海河游船定于11月14日起停止各线路运营,明年春季复航。

据了解,海河游船今年累计接待游客60余万人次,同比2015年游客接待量增加10%,其中外地游客占总游客量70%。近年来,乘船游海河已成为中外游客来津的必选项目,随着游客不断增加,海河游船计划在明年增加运力的同时,还将继续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游船主题活动,优化游船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充分满足游客的乘船需求。

冬季停航期,为方便船只管理,海河游船所有船只将统一集中停靠在值班码头,并在码头及船舶周边放置稻草卷和潜水泵,确保游船设施不受冻损,停航期还将对所有船只进行维护保养,保证明年春季复航工作的顺利进行。(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关键词:海河,游客接待量,关于津旅海河游船停航的意见,复航,北方网,海事局,运力,游客量,接待游客,潜水泵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