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中国最美山水福地联盟荣获2016年度创新劲旅奖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10-31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代表中国山水福地联盟领奖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代表中国山水福地联盟领奖

10月28日晚,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和劲旅网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由峨眉山、乐山大佛、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组成的中国最美山水福地联盟荣获“2016年度创新劲旅奖”,峨眉山风景区荣膺“2016年度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

“中国最美山水福地”,集历史、人文、地理、宗教、自然风光于一体,旅游资源丰富,孕育出宜居养心的自然环境,形成了罕见的多层次宗教文明,中国最大的摩崖石刻大佛—乐山大佛、东方佛都、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大佛禅院、世界上最大最高的十方普贤像,构成的川南佛海是全世界瞩目的精神文明财富。集山水、湖泊、瀑布于一体的中国最美森林蜀南竹海,喀斯特地貌最久远、最齐全、分布最广的兴文石海,自然天成秀甲天下的峨眉金顶云海,以对资源的尊重,对文化的传承和对生活艺术的创造构成了中国最美山水福地称号。

峨眉山位于神秘的北纬30°,从盆地升向天庭,自古就有“普贤者,佛之长子, 峨眉者, 山之领袖”之美誉。峨眉山文化遗产极其深厚,普贤文化、武术文化、美食文化、民俗文化、人文历史构成峨眉山绚烂多彩的文化矩阵。今年恰逢峨眉山景区成功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景区”20周年,峨眉山风景区荣膺“2016年度最佳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是评委专家团队及广大游客对峨眉山文化生态保护、建设、创新的高度认可。

在10月28日举行的2016劲旅峰会上,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先生在“精耕国内游”嘉宾对话环节上向到会的嘉宾分享了峨眉山风景区“精耕国内游”的心得体会。一是利用新的手段特别是大数据方面很多技术,能够与游客做更多的互动;二是峨眉山景区在自媒体矩阵的打造;三是峨眉山旅游IP内容定制。在未来,峨眉山景区还将围绕峨眉山文化与峨眉山灵猴两方面进行重点打造,为游客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与产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峨眉山风景区·中国最美山水福地联盟荣膺2016年度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

峨眉山风景区·中国最美山水福地联盟荣膺2016年度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

“精耕国内游”嘉宾对话

“精耕国内游”嘉宾对话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先生在“精耕国内游”嘉宾对话环节上发言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先生在“精耕国内游”嘉宾对话环节上发言

关键词:山水,福地,普贤像,奖颁奖典礼,精耕国内游,峨眉山风景区,峨眉山景区,游客,联盟,乐山大佛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