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唐山世园会华彩闭幕 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点亮后世园

长城网 作者:于倩 张洪宇 金宗明 2016-10-18 10:1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唐山园会。长城网 邢丁 摄

  16日,记者从唐山南湖管委会获悉,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进一步增强唐山人民的获得感,让更多市民共享举办世园会的幸福成果。世园会闭幕后,将正常向社会公众开放,并陆续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自10月17日起,唐山世园会将在国内园、植物馆等展园、展馆举办南湖记忆摄影展、知名画家绘南湖书画展、艺术交流讲座等文化艺术活动。11月份开始与各大旅行社合作,推出首届“园”在金秋---秋季赏叶主题游活动。同时,今年冬季,将在世园会园区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年文化博览会”和灯光艺术节等大型展会并引入滑冰、滑雪等特色冰雪活动,不断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后世园精彩纷呈,唐山世园会将以精心设计的美景,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迎接八方宾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文化活动,市民,世园会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