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魏县举行“欢乐乡村·百花竞艳”
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

长城网 作者:崔仔艳 2016-10-18 08:5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崔仔艳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17日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崔仔艳)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努力营造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下午,魏县2016“欢乐乡村•百花竞艳”——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在该县魏城镇王营村文化广场绚丽绽放,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精彩荟萃、激情四射的文化盛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与周边群众1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欢快的广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豫剧《铡刀下的红梅》、大平调《黄鹤楼》充分展示了民族曲艺的独特魅力;小品《梨乡情》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再见》、《映山红》婉转悠扬,唱腔独特;器乐合奏《打虎上山》将传统与现代融合在一起,犹如天籁之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据悉,参加演出的14个节目是从全县22个乡镇(街道)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在这次总决赛中产生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将代表魏县参加邯郸市“欢乐乡村•百花竞艳”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欢乐,乡村,农村,魏县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