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35个项目在首届省旅发大会上签约 总投资1156亿元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2016-09-27 08: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涞水县百里峡艺术小镇。记者 田瑞夫 赵永辉 摄

  从9月25日举行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此次大会集中签约3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156亿元。

  签约仪式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有关地区或部门签署了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等6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张家口市政府、承德市政府、知名旅游产业投资公司就整体开发建设张承坝上国家旅游度假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

  一批重点项目也在此次仪式上签约,包括建设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主题公园和航空俱乐部、吴桥杂技文化旅游小镇、太行山苹果旅游特色小镇等。

  据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坚持“三优先一突出”原则,优先选择与知名旅游集团、投资集团、金融机构签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优先选择与有关投资集团签署重点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优先选择投资额度较大、与知名企业合作的项目,突出旅游特色小镇及新业态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把加大旅游项目投资作为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实现旅游跨越发展的重中之重,大力招商引资,特别是加强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开展了一系列项目推介对接活动。今年1至9月份,全省旅游项目投资达到400亿元。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向境内外嘉宾发布和推介了100个旅游投资重点项目。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旅发大会,旅游投,资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