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保定槐茂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0 09:0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旧时槐茂酱菜的制作。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槐茂酱菜进入各大超市进行销售。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河北保定槐茂有限公司等10家老字号企业被评为“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

  据悉,河北保定槐茂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调味生产经营企业,是在具有三百年酿造历史的槐茂酱菜厂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目前主要有槐茂酱菜、调味酱、酱油、食醋、腐乳五大系列产品,在国内享有盛誉。

  公司主导产品槐茂酱菜系列以其口感纯正、芳香馥郁而久负盛名,畅销不衰。其中酱包瓜、酱瓜苍分别被称为“酱菜王子”和“酱菜王后”;槐茂酱菜在清光绪年间被慈禧太后赐名为“太平菜”。保定三宝之一的槐茂甜面酱源承得天独厚的一亩泉优质水源,采用槐茂独特工艺,产品酱香浓郁,咸甜适口;槐茂香醋、酱油系列,品质、风味各有千秋,深受社会各界人士青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河北,中华老字号,槐茂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