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评选结果出炉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15 08: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柏坡纪念馆。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承德平泉县博物馆。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评选结果揭晓,西柏坡纪念馆等10个特色建筑获评“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荣誉称号。

  据悉,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自8月19日上线至25日结束,后经由专家学者、社会人员、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组建的评委会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10个“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

丛台公园建筑群之武灵丛台侧雪景。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秦皇岛阿那亚三联海边公益图书馆。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此次获评“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的10个特色建筑分别为西柏坡纪念馆、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唐山南湖世园会会址、承德平泉县博物馆、秦皇岛抚宁区仁轩酒庄城堡、邯郸丛台公园建筑群、唐山李大钊纪念馆、秦皇岛阿那亚三联海边公益图书馆、邢台郭守敬纪念馆以及张家口尚义县南壕堑镇十三号村窑洞宾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河北,特色建筑,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