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秦皇岛举办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9-06 08:4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5日讯(记者 祖迪)今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秦皇岛市隆重开幕。活动邀请了全国政协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民革中央有关负责人,河北省领导及有关省、市领导,国内重要学协会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国内生命健康、医药医疗、旅游休闲、体育健身、养老养生、文化创意、保险业等领域的企业负责人,约1000人参会。

开幕式现场。祖迪 摄

  本届论坛以“绿色秦皇岛,生命健康城”为主题”,立足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展示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优势和康养产业发展前景,以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获国家批准为契机大力推动康养产业在全国发展步伐。活动通过主题发言、主旨演讲、专题推介、贸易展览、参观考察等方式展示康养产业的发展成果。

  开幕式后,举办了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专题论坛及产业对接会、旅游休闲+文化体育产业论坛及产业对接会、健康中国领导力秦皇岛论坛及产业对接会、健康+养生+养老产业论坛及产业对接会,共四场康养产业专题分论坛+产业对接会。9月6日,参会者还将参观考察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

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展览会。祖迪 摄

  期间,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展览会在秦皇岛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集康养理念提升、康养知识普及、医疗器械及药品展示展销、体检健身器材体验等于一体,天士力控股、华东医疗、石药集团、北大未名、华大基因等许多国内知名的企业应邀参展。

  据了解,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是民革中央领导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针对当前经济新常态的创新之举,论坛本着冬夏互补,南北呼应的原则将四川省攀枝花市和河北省秦皇岛市选为承办城市,分别于夏季和冬季举办论坛。按照三年举办两届的原则,2014年12月,由民革中央、四川省政协主办的首届中国阳光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成功举办,在论坛闭幕式上正式宣布秦皇岛市于2016年接力第二届中国阳光康养产业发展论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康养产业,论坛,展览,对接会,秦皇岛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