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河北省将开通首条省内支线机场间直飞航线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05 08: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华夏航空公司飞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日讯(记者 张欣)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消息,9月9日,张家口、秦皇岛机场将联合新开西安-张家口-秦皇岛航线,该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CRJ900型飞机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共执行4班。

  据了解,西安-张家口-秦皇岛航线,航班号为G52865/66,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16:40由西安起飞,18:15到达张家口,18:55由张家口起飞,20:00到达秦皇岛;回程20:45由秦皇岛起飞,22:00到达张家口,22:40由张家口起飞,00:30到达西安。

  “该航线的开通实现了河北省内支线机场之间实现航班直飞零突破,为秦皇岛、张家口搭建首条互联互通的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了河北省内支线航空网络。”据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线开通后,旅客从秦皇岛前往张家口,不到一个小时,从张家口前往西安不到2个小时。航线的开通将有力促进张秦两地旅客商贸、旅游往来,同时也在秦皇岛、张家口、西安三个旅游城市之间搭建了便捷空中通道。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机场,航线,直飞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