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出境旅游

新加坡旅行社:仅少数中国旅行团因寨卡取消行程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5 08:4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本地出现寨卡病例后,尽管多个国家已向当地人民发出旅游警告建议孕妇或准备生育的妇女避免赴新加坡,但办境内旅游的旅行社大部分受访时表示目前影响不大,但担心疫情若进一步扩散,会影响旅游业。

  办境内旅游(inbound tour)的东旅集团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林美玲受访时指出,他们的客户主要来自欧美国家,公司在前天(8月30日)已将卫生部的公告发给所有即将到新加坡旅游的客户,但目前为止,还未接获任何取消入境新加坡行程的通知。

  另一家办境内旅游的旅行社——新加坡信合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祓源受访时透露,公司的客户主要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越南等地,这几天公司接获合作的中国旅行社取消旅行团赴新的通知,但数额不多。

  他说:“中国方面的旅行社看了报道后稍微有些紧张,有的打来取消旅行团,有的则表示担心,可是目前影响不大。不过若接下来无法控制疫情,还是会对旅游业有些影响,但寨卡的影响不如当年的SARS来得大,我相信有关当局有能力控制疫情。”

来源: 中国侨网

关键词:新加坡,中国旅行团,寨卡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