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火爆!石家庄半日已发售京津冀交通一卡通1200张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8-30 08:5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一卡通办理现场。
交通一卡通办理现场。郑佳洵 摄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杨雅荃 实习记者 郑佳洵)8月26日是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在石家庄市开始正式办理的第一天。记者在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交充值卡大厅看到,在办理一卡通的窗口前,市民们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待办理。

  据了解,截至下午一点半,石家庄已办理1200张一卡通。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发行蓝色和绿色两种版面卡。目前,石家庄市办理一卡通的地点有市公交总公司充值点、西王客运站充值点、谈固公交枢纽站充值点三处。便捷、跨地域、使用方便等特点使一卡通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广泛好评。

  “我是从微博上看到的,平常往返石家庄、衡水两地比较多,办这个一卡通对我来说很方便,今天就赶紧过来办了。”在石家庄工作的许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针对目前处于市民集中办理一卡通高峰时期,市公交总公司票结中心工作人员关君芳提醒广大市民,办理一卡通为实名制办理,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二代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等。如有条件,可错峰办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京津冀,一卡通,石家庄,火热,便捷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