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新疆霍城果子沟金顶草原景点月底正式迎客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8-15 14: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观景台

观景台

8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城县政府邀请疆内外旅行社、媒体、游客,推介果子沟金顶草原景点。景点将于本月底正式迎客,门票为每人30元。

据了解,该景点总投资1200万元,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于今年八月竣工投用。景区有察合台、观桥台、听涛台、观景台等景观平台,融观湖、观桥、观山为一体,尽享周边自然风光。每年5至10月,景区内环境舒适,气候宜人,森林、草原密布,山花烂漫,雄鹰飞翔,美不胜收。优美的自然风光成为夏季人们避暑的好去处。

金顶景点位于果子沟大桥和赛里木湖中间的山脉,从赛里木湖旁的将军沟隧道穿过果子沟大桥后,即可到达景区。沿着7000米长的木栈道步行至山顶,沿途可欣赏到雪山、草原、松树林、花草等风光。

从西安来新疆旅游的周洁按快门的手指始终未停,她说:“可欣赏壮观的果子沟大桥全景,一转头还能看到蓝蓝的赛里木湖,太美啦。”

果子沟与赛里木湖一山并蒂,果子沟以盘旋曲折、风景峻美而扬名,赛里木湖则以湖色多变、静心涤神而著称。金顶因在山顶之处有一较大的平台而得名,顺次木栈道拾阶而上,可一并饱览果子沟的高山峡谷与赛里木湖的高山平湖两种不同类型景色。伊犁州果子沟赛里木湖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科科长仵荣升说:“此景点目前正在试营业阶段,每天进入景区的游客达500人次以上,后期我们正式营业以后,还要充分挖掘各个景点厚重的历史文化,增加它的色彩。”

当日疆内外35家旅行社、20家疆内外媒体、30名摄影爱好者和各地游客200余人一同体验了登高观景。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关键词:果子沟,景点,新疆霍城,金顶,赛里木湖,草原,新疆旅游,观景台,山顶,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