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出境旅游

你一定要去这5个城市旅行,因为它们曾经属于中国!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3 15: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一定要去这5个城市旅行,因为它们曾经属于中国!

  1.符拉迪沃斯托克

  这个城市听起来很陌生吧?如果换个名字,你肯定能会大叫起来,我曾经听过这个名字!——海参崴!

  作为整个日本海沿岸以及整个东北地区海岸线上最好的港口,海参崴的重要性并不仅仅只是一个港口。只可惜......

  有些事情,我们已经无法再说,唯一可以装作自我安慰的是,2016年1月1日开始,海参崴对中国人免签了!

  权且把她当个历史教育基地吧!

  2.涅尔琴斯克

  又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如果换成尼布楚呢?还是不知道?苏武牧羊知道吗?当这个地方变成俄罗斯的时候,苏武牧羊的北海就变成了贝加尔湖!

  这么漂亮的贝加尔湖就在300年前变成了俄罗斯的。

  如果不是这个条约,我们去贝加尔湖还不需要签证呢!!!

  3.尼古拉耶夫斯克

  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又是俄罗斯!尼古拉耶夫斯克在划归俄罗斯之前,曾经叫做庙街。

  在尼布楚条约之后的一个条约里,清政府终于让出了尼古拉耶夫斯克,也就是中国的庙街!

  4.达旺

  为啥心痛指数这么低呢?因为目前咱们政府还认为这块地方是中国的。只不过,目前实际控制者是印度!大家都知道西藏很美,如果有机会去达旺,还是去看看吧!

  5.乌兰巴托

  如果我说乌兰巴托是外蒙古的首都,你会想起1945年那一年,正是那一年,外蒙古独立!

  不然,我们又有了一个自驾旅行的地方。只可惜......

  其他地方就不多说了,以后有机会去看看吧!带着孩子,指着那些土地,然后告诉他们,落后就要挨打,就会被别人抢走自己的东西!

来源: 凤凰旅游

关键词:城市旅行,俄罗斯,外蒙古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