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在一个冷门的时段去普罗旺斯 享受南法的平静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3 15: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没有薰衣草的南法同样美丽

  不信,去过就知道了

  我们为你找到了,10月底~11月初去南法的线路

  南法

  到巴黎旅行,天气从来都不是问题。城市主干道香榭丽舍横贯首都巴黎的东西主干道,全长1800米,最宽处约120米,为双向八车道,东起协和广场,西至戴高乐广场(又称星形广场),东段以自然风光为主;两侧是平坦的英氏草坪,恬静安宁。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

  南法

  第二站我们来到里昂,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整个里昂市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里昂是除巴黎以外法国最重要的教育中心,有一所大学。当地有众多博物馆,文化生活丰富。市图书馆藏有最初50年的各种印刷样品以及古书珍本。剧场有歌剧院,市剧院和一些受到全国公认的先锋派剧团。

  南法

  马赛是法国第二大城市,是法国最大的商业港口,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商业港口。同时是著名的普罗旺斯的首府。

  南法

  马赛是一个适合休闲放松的城市,整座城市没有经过规划的街道,人行道边的涂鸦,让人觉得整个城市都是慵懒随意而又杂乱无序的。马赛的主要的旅行景点有:伊夫岛、贾尔德圣母院、马赛美术馆、马赛旧港。马赛为地中海气候,全年气候基本都比较宜人。

  南法

  尼斯是法国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旅游胜地,全欧洲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尼斯也是欧洲主要旅游中心之一和蔚蓝海岸地区的首选度假地。

  南法

  尼斯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如博物馆、罗马遗迹,以及世界一流的歌剧院,同时将普罗旺斯风格融合在大街小巷。尼斯四季花常开,各式美丽的鲜花装饰街头巷尾和阳台上,漫步其中,恍若花团锦簇的童话世界。

  南法

来源: 凤凰网旅游

关键词:普罗旺斯,南法,薰衣草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