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秦皇岛旅游纪念品邦信·钛晶杯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5:5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邦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钛晶抗菌自净杯(简称钛晶杯)具有独特的地方特色,代表了秦皇岛玻璃加工业的最高水平。于2010年参加了5.18中国旅游产品大会,一举夺得河北省旅游商品大赛银奖。2014年又被河北省旅游局评为“河北省50种必购特色产品”,2016年被评为“秦皇岛十大旅游纪念品”。央视10套科技频道对该产品进行了专题介绍。在我国第一座玻璃专题博物馆“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内,邦信公司的钛晶杯及各类功能镀膜玻璃成为博物馆的馆藏品,对外公开展示。

  邦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成长于底蕴深厚的“玻璃之都”秦皇岛市,专注于利用液相沉积镀膜工艺使玻璃表面改性技术的研发与生产。邦信科技倡导健康、绿色、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和设计思想,专业提供雷工TM系列镀膜玻璃的生产技术和产品,拥有抗菌玻璃国际发明专利(PCT)和多项国内专利及专有技术,是抗菌镀膜玻璃、自洁-隔热玻璃等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者。

  钛晶杯汇聚了当今最前沿的无机抗菌技术和光催化技术,在普通玻璃杯上镀制抗菌净化膜层,使其具有抗菌净化功能。经中国科学院理化研究所检测,钛晶杯的抗菌率为99%。抗菌镀膜玻璃技术历经10年,终于被美国国家专利局正式审核通过并颁发了国际发明专利证书。

  在可见光的作用下,钛晶杯中的光催化材料可有效分解有机污物,使其转变为一种益于健康的高等级饮用水。所以,每一只钛晶杯都是一台微型深度净水器。生活中,自来水和桶装水虽然进行了一定的处理,但对与水分子半径相近的有害有机物是没有效果的。有机污物对身体的损害是一种缓慢的累积方式,它虽不像某些致病菌可使感染者立即发作,但积累到一定程度,危害却很大。如:氯残留物及苯并芘等,都是人类健康的杀手。钛晶杯含有光催化材料,在自然光的作用下,可对有害有机物进行不间断的分解并形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

  由于钛晶杯的抗菌和深度净化过程是实时的、自动的、不间断的,所以,钛晶杯不再只是一个普通的水杯,而是变成了一个不需电源,不需使用者进行任何操作的神奇的深度水质净化器。钛晶杯带给您的是安全、卫生和健康。钛晶抗菌自净杯您旅行的好伴侣!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秦皇岛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