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秦皇岛华夏葡萄酒庄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8-09 15:4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夏葡萄酒庄园是集旅游观光、餐饮会议、文化交流、商品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庄园,是葡萄酒文化传播基地和体验交流中心。凭借优美的自然景观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华夏葡萄酒庄园先后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首批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华夏葡萄酒庄园始建于2003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是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夏葡萄酒庄园背依“东临碣石,以观沧海”中的北方神岳碣石山,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小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东邻避暑胜地北戴河,南依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黄金海岸,山环海抱,天高云淡,风景秀丽。

  华夏庄园拥有国际名优葡萄品种、品系及30年以上树龄葡萄苗木母本园125余亩,酿酒葡萄标准化生产示范园800余亩,拥有进口与自主研发的发酵、贮酒容器,全自动意大利进口生产灌装设备200余套。拥有国内顶尖酿酒大师2人、国家酿酒师、品酒师、国家级葡萄酒评委、专家50余人,国外专家顾问团(法国米歇尔·罗兰团队)1个。

  华夏庄园拥有亚洲最大的花岗岩地下山体陈酿酒窖,建筑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存储20000余只进口优质橡木桶,是无数美酒旅游者神池向往的圣地。公司发展历程展示厅充分展示了华夏人走过的历史和艰辛付出所赐予华夏人众志成城的辉煌,让每一位游客和我们一起见证中国干红葡萄酒旗舰企业的成功之路。

  名人展厅内还汇聚了党和国家20多位领导人以及中外知名人士为公司所留珍贵留念。在品酒厅游客可以细细品味华夏长城美酒,感受“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意境,收获更多的品酒知识。

  葡萄采摘园和自酿体验基地可以让游客独享采摘和自酿的乐趣。180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服务设施齐全,个性化定制中心展现人生最美时刻用浪漫元素定格特殊意义的精彩时刻,还可以将企业的名称、标志、签名等设计成酒标/包装物,用于企业庆典、活动或馈赠客户。庄园餐厅拥有7个包房和1个宴会大厅,能同时接纳400人就餐,是游客的理想就餐场所。华夏庄园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优势,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百万余人次,深受广大游客青睐。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秦皇岛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