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碧螺塔酒吧公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5: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碧螺塔酒吧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的最东端,是集潮文化、夜文化、演艺文化和餐饮文化为一体的海上酒吧主题公园,2011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A级景区。碧螺塔酒吧公园北邻游船码头和鸽子窝公园,南临金山嘴和老虎石公园,形似半岛,三面环海,陆域面积106亩,海域面积1.5平方公里。园内绿树成荫,沙软潮平,景色宜人。近年来,公园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功能日趋完善,品牌和知名度不断攀升,已牢固树立起了“打造秦皇岛夜文化旅游前沿”的品牌形象。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因碧螺塔而得名,它是世界上唯一座仿海螺形状建造的螺旋观光塔,造型新颖别致,引人入胜。碧螺塔为海滨东山地区最高点,塔高21米,共分7层。登塔远眺,大海尽收眼底。塔内有五光十色、形状各异的荧光许愿挂瓶,承载了往来游客最美好的愿望。塔内还有备受游客追捧的心愿电台、心愿酒吧及海螺慢递,慢慢的祝福语寄给未来的自己。

  景区修建的盒子集市,是以集装箱为主体,以钢结构为辅的商业街区,集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为一体,已成型“泡面吧”——网罗全世界的各种品牌泡面、“可乐吧”——主打百事与可口可乐的年度限量装、“手纸吧”——各种形式、型号规格的纸巾、“辣椒吧”——来自全世界的辣椒及辣椒制品等。除了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奇玩意儿,这里还是各位吃货尝遍世界美食的朝圣地,中国各地风味民俗小吃、泰国美食、国外特产。

  公园内的瓦特蒸汽餐吧以"蒸的美味"为主题,各式蒸菜的组合,让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吃得便捷充分体现。食材以虾、蟹、螺类、贝类等各种海鲜做为主打菜品,完全做到最新最鲜。采用“蒸”这一最能保留食材营养成分的烹饪方式,配以各色美式口味的小吃和新鲜进口扎啤,完全创新的无餐具用餐模式,抛弃传统餐具的束缚,您可以尽请挥开双臂大快朵颐。独特的氛围与布局,海洋、沙滩等各色美式风潮,让您初到餐厅便能感受到独特新颖的就餐氛围。这里是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随便吃吃的不二之选。

  公园三面环海,海域礁石错落,适宜浮游生物生长,因此各种鱼、虾、蟹、海参等海洋生物极其丰富,是天然的垂钓宝地。一代伟人邓小平曾到此垂钓,园内有政府部门树立的“邓小平垂钓处”纪念碑。公园被旅游部门指定为海上垂钓基地、海上潜水基地、沙滩篝火晚会基地。此外,碧螺塔还是团队拓展的绝佳场地,脚踏船、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拔河比赛,各种培养协作力和凝聚力的项目均可在此举行。

  园区新建“滨海五星房车营地”,海景房不再是梦想。露营区内共有10间主题式木屋海巢和9辆宽敞大气的营地式房车,可近距离观海,伴海涛声入眠。每辆房车可以提供4人的住宿空间,更有44间后工业风格的仿集装箱房,提供专享的服务及至尊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的夏天您是否梦想拥有!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秦皇岛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