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大美宣化 古城画韵”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郭洪杰 2016-08-05 08:5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展的画作。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参展的画作。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8月4日讯(记者张世豪 郭洪杰 通讯员王世禄)8月3日,“大美宣化 古城画韵”美术作品展开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宣化本乡本土作品10余幅,其他作品花鸟人物山水作品90余幅,参展书画家50余人。

  本次美术作品展由宣化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宣化文广新局主办,宣化区美术家协会、宣化黄羊山文化园承办。

  宣化区美协主席戴继光说:“本次美术作品展是2016中国·宣化文化旅游博览会一项重要文化活动。宣化区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我们有一支高水平的艺术创作队伍,不少人的作品被北京宋庄等地收藏,一些作品还被国外机构收为藏品。”

戴继光和他的巨幅画作。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戴继光和他的巨幅画作。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关键词:宣化,古城,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