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张家口机场为游客免费提供电子图书、报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7-29 08:0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的电子阅读设备。

  长城网张家口7月28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张璐)7月27日起,在张家口机场航站楼候机大厅内,候机旅客可以通过机场新安装的电子阅读设备免费下载电子图书、报刊或在阅读器上翻阅图书、报刊。

  因夏季降雨等特殊天气对航班正常情况的影响较大,近期张家口地区雷雨天气频繁,为切实落实“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公司领导与张家口市图书馆、张家口市电信公司协商后,短时间内为张家口机场航站楼安装了电子阅读器。为候机旅客提供更多服务设施,丰富广大旅客候机时间,缓解旅客等待航班时烦躁情绪,为打造和谐、温馨空港奠定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电子图书,报刊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