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图片记录:新增世界遗产项目“抢鲜看”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6-07-20 10:0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新增遗产项目——印度那烂陀寺考古发掘遗址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提供)

  截至7月15日,本届大会审议通过9处新的世界遗产,除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艺术文化景观,其他8处新增遗产项目是:印度那烂陀寺考古发掘遗址,伊朗波斯坎儿井,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马都尔遗址,波黑、克罗地亚、黑山和塞尔维亚联合申请的大型中世纪墓葬群斯特茨奇,希腊菲利皮(也译腓立比)考古遗址,西班牙安特克拉石坟,土耳其阿尼考古遗址以及英国直布罗陀戈勒姆岩洞。

  7月17日,因土耳其政局动荡而中断一天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重新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并将在审议所有申遗项目和完成相关议程后于当天闭幕。当日,第40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17日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遗产项目因此达到50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世界遗产,新增项目,左江花山岩画,神农架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