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开幕 为期十六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军 曹海涛 解哲琳 2016-07-19 08: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开幕。吴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8日讯(吴军 曹海涛 记者 解哲琳)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由正定县政府主办的“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7月16日在曲阳桥乡西叩村开幕,为期16天。

  “荷花节”开幕式当天有大型文艺演出和首届“大鸣荷韵”摄影作品展。“荷花节”期间有省书法采风启动仪式,书法名家当场泼墨挥毫;有农村特色食品制作,现做现销;有荷美食展销,现采现做,地道的绿色生态荷产品让您放心食用;有“非遗”表演,拓展区域竞技较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活动为荷花节增添了趣味与风采。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恢复曲阳桥“北国江南”原始景观风貌,配合该县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一村一品”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协同发展的典范。

关键词:荷花节,书法,采风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