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7月18日河北大部天气多云或阴雨 气温不高体感舒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07-19 08:2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阴雨天气。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7月18日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郭迎春)河北省气象局7月18日消息,今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以多云或阴雨天气为主,有轻雾,各地气温有所升高;空气湿度较大,但由于气温不是太高,人体感觉不太闷热。

  据监测,今日14时气温,北部地区为21-31℃,中南部地区为23-31℃;今日14时中南部地区空气相对湿度为55%-80%,石家庄市区(市气象局测站)为66%。与昨日同比,大部地区气温上升了1-3℃、东南部局地上升了4-5℃;石家庄市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上升了1.1℃升至28.3℃。

  预计明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27℃,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25-30℃;

  7月2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25℃,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24-28℃;

  7月2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29℃,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29-34℃。

  石家庄市区(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9日,雷阵雨转大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5℃;

  20日,大雨转小雨,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5℃;

  21日,多云,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4℃。

  河北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历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夜间到20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雷雨时伴有短历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阴,东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转多云。

关键词:天气,阴雨,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