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七步沟”杯全国原野射箭公开赛将在邯郸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军 2016-07-11 08:1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9日讯(记者郑建军)7月9日,记者在“七步沟”杯全国原野射箭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5日至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选手将在邯郸七步沟景区进行射箭比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ACAC”射箭俱乐部联赛组委会举办,以国际箭联发布的原野赛事规则为标准,比赛均由国家级专业裁判执裁。奖项设置个人和团体冠、亚、季军。

  东汉末年,大将马武曾在七步沟境内的马武寨屯田练兵,为推翻王莽新政立下了汗马功劳,后人将马武练兵处称为马武寨。射箭作为古代一种重要的远程作战武器,更是被赋予了重要的军事意义。因此,此次比赛的场地特意安排在七步沟景区马武寨。

图:美丽的七步沟景区。资料图片

关键词:七步沟 全国 原野 射箭 公开赛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