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四季纯美 五官感受”新西兰旅游落地推广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胥文燕 2016-07-07 14:0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季纯美 五官感受”新西兰旅游落地推广会。 胥文燕 摄

  长城网7月6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胥文燕)7月6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于石家庄展开“四季纯美 五官感受”新西兰旅游落地推广会。

  作为拥有震撼人心的风景地貌、近在咫尺的丰富户外活动、独具魅力的毛利文化以及新鲜美食上乘佳酿的世界热门目的地,新西兰以“中土世界,自然原生,四季纯美,五官感受”而驰名,近年来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2015年的中国旅客到访新西兰增长35%左右,其中,来自华北地区的旅客增幅超过40%,“百分之百纯净”的自然环境和动人的游玩体验,使其被评选为“中国游客满意度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作为四季皆宜的目的地,新西兰不仅有春之和煦,夏之热烈,秋之飒爽,更有冬之俊美,冰雪骄阳。

  中新双方通过本次会议,以“四季纯美,五官感受”为主旨,将国航与奥克兰国际机场联手打造的“新合作、新形式、新体验”的深层次合作,全面落地石家庄。

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中国区商务开发总监陈登介绍情况。 胥文燕 摄
与会嘉宾了解新西兰旅游概况。 长城网 张欣 摄

  据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中国区商务开发总监陈登介绍,奥克兰国际机场原来跟航空公司的合作只是停留在航线的开发和推广,但这次中新双方进行旅游合作推广,可谓开创了合作的新模式。“我们力求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不同之美展现给广大旅行者,并且注重‘体验’,不仅仅是用眼睛看,更重要的是去听、去闻、去品尝、去触碰。”陈登对记者说。

  与此同时,国航石家庄营业部也给出广大旅客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据国航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张勇介绍,如果游客拥有河北籍护照,那么北京飞往奥克兰的最低票价仅需2400元,并且会对携国航机票进行国际出行的旅客报销单程120元、往返250元的火车票,以此给大家提供更多便利。

关键词:国航,机场,旅游,新西兰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