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暑期将至红色旅游显著升温 延安遵义两地最受欢迎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6-07-06 08: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一”刚过,井冈山、延安等国内极具代表性的红色旅游目的地显著升温。大数据统计显示,红色旅游目的地近期的旅客接待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浮,最近前往北京、南京、井冈山、延安、遵义等城市的旅客人次开始增多,其中以延安和遵义两地最受欢迎。业内人士表示,红色旅游的理念被再次深化,为今夏的旅游市场开了个好头。

数据显示,最近前往北京、南京、井冈山、延安、遵义等城市的旅客人次开始增多,其中以延安和遵义两地最受欢迎,6月底至7月初,飞往这两个城市的机票预订量上涨幅度均接近50%。

在最近一周时间内,国内各大红色景区的门票销量环比增长超过一倍,其中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景点,都是国内游客最希望带着孩子去看看的地方。(记者 袁云儿)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

关键词:红色旅游,延安,暑期,井冈山,遵义,七一,异域风情,旅客,目的地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