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买飞机票也可分期付款 石家庄飞名古屋月供126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7-05 08:3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7月4日讯(记者 张欣)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旅客提供出行服务,春秋航空和首付游合作开创机票分期付,只要在春秋航空官网购买机票,可立享机票3期、6期、12期的分期付款,现在预订还可享3期免息优惠。

  “以7月28日石家庄-名古屋的9C8585航班为例,目前在春秋航空官网上的价格为1263元(含税费),分期付款后,旅客付款时如选择12期分期付款后,每期仅需支付126.3元。”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推出的机票分期付款服务,没有任何门槛,任意机票价格加上税费后,均可以享受分期付款服务。

  记者了解到,“首付游分期系统”将通过该系统自动查询旅客的个人征信情况,并于1秒内给予旅客分期付款是否成功的提示。旅客选择分期付款后,如不按约定每月支付,将影响个人征信情况。“如果个人信用卡曾经有不良的互联网交易记录,例如信用卡频繁欠款逾期、其他网络平台频繁借贷逾期等行为,将被系统判定拒绝使用分期付款方式。这时,旅客不是不能买机票,而是买机票要使用全款支付。”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受出行规律的影响,一般淡季时特价机票投放量较多。暑期旺季假期虽多,家庭游、亲子游等成为出行首选,一家三口举家出行,机票整体价格略贵。“引入首付游后,即使在暑期旺季,也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将昂贵的机票价格平摊在每个月中,大大激发旅客旅游的热情。”该功能开通后,将囊括春秋航空目前执飞的所有航线,时间段包括暑假及国庆假日。

关键词:春秋航空,机票,预订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