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营销大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6-07-04 08:5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营销大会在唐山举行。长城网 贺宏伟 摄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OTA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城网 贺宏伟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日讯(记者 贺宏伟)7月1日,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营销大会在唐山举行。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地联盟副主席李小平、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出席大会。

  河北是一个旅游资源大省,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达上亿人次。王晓东指出,如果说旅游是建设经济强省的“加速器”,是建设美丽河北的“催化剂”,那么,互联网+旅游就是美丽河北的“梦幻魔方”,将为美丽河北带来一个充满无限机遇的未来。

  “互联网+旅游的浪潮非常猛烈,也非常符合时代趋势。”在李小平这位行业“副盟主”看来,积极投身这股浪潮还不够,还必须要注意加强对互联网+的科学认识,准确把握互联网+的发展规律,研究探讨互联网+旅游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

  这次大会,河北收获颇丰。省旅游发展委分别与携程网、同程网、途牛网、去哪儿网、驴妈妈网等OTA企业和省联通、省移动、省电信三大运营商,以及新华网、腾讯网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旅行河北旅游旗舰馆也在会上启动,正式上线。

关键词:旅游,互联网,唐山,世园会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