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各地动态

廊坊市评选出2016“十佳旅游饭店”并隆重颁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7-02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9日讯(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张亚娜)6月29日,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的廊坊市2016“十佳旅游饭店”评选颁奖典礼在永清燕南春酒厂隆重举行。逾200位酒店高管、酒店业主、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

廊坊2016十佳旅游饭店第1名——西子印象精品酒店。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廊坊2016十佳旅游饭店第2、3名。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廊坊2016十佳旅游饭店第4至10名。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活动当天共揭晓包含年度十佳旅游饭店大奖、最受消费者信赖奖、最具旅游饭店特色奖、百姓最好口碑奖、最具个性化服务奖在内的共计14个大奖,成为廊坊旅游饭店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饭店行业评选及交流平台之一。

  活动开始前,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孙丰年围绕新常态下的廊坊饭店业新格局展开深入探讨,分享了对于饭店业“新常态”的解读,以及对目前廊坊饭店业发展现状、行业转型、联盟和重组、互联网+、品牌与服务创新等的看法,并从亲身体验出发,为推动酒店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本届评选于3月份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共接受70多家酒店报名,经过初评筛选、网络投票、专家暗访、评审分析等环节,最终决出各项年度大奖归属。作为十佳旅游饭店评选的突出特色,“专家暗访计划”安排酒店行业专家学者、商务人士、酒店投资人、媒体主编、社交媒体红人等共计近60人次进入各参评酒店实地体验,统一打分。此外,本次评选首次推出官方微信参与通道,共计收到网友投票2万多张,吸引了来自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以上得分综合专家评审及现场宣讲,得出最后的获奖名单。本次评选在评选方法上的创新,使评选结果更具真实性、客观性和参考价值,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和推崇。 

关键词:廊坊市,十佳,饭店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