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播报

兰州推出“夜游黄河”旅游项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衡 2016-06-29 13: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甘肃兰州近日推出一项新的旅游项目——“夜游黄河”。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夜游黄河”是为发挥兰州游客集散中心作用和百里黄河风情线景点优势而开发的特色旅游产品,游轮每晚7时30分别从白塔山码头和兰州港码头起航,至黄河母亲雕塑返回,由兰州水上巴士有限公司运营,票价60元,60岁以上老人及学生享受半价优惠,1.2米以下儿童和军人免费。

  百里黄河风情线是兰州旅游名片,也是甘肃着力打造的20个大景区之一,沿岸有“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水车博览园、黄河母亲雕塑、体育公园、马拉松公园等标志性景点。

关键词:兰州,夜游,黄河,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