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行中华百城 游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在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郑光昊 2016-06-27 08:2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青海旅游资源。郭晶璇 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4日讯(记者 郭晶璇 郑光昊)24日,“行中华百城 游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推介会上,青海旅游推介团介绍了青海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重点介绍了自驾车产品线路。

青海湖。资料图

  青海具有生态之美、江河之美、民俗之美、艺术之美,是美丽中国的缩影。“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这种大美又体现在青海高原自然景观的磅礴之美、雄浑之美、神奇之美上,体现在历史久远的厚重之美、民族文化的交融之美和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上。它是中国母亲河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冰川晶莹、江河纵横、湖泊棋布,是中国最重要的水源地,被誉为“中华水塔”。哺育了中国半数以上的人口,支撑了江河流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孕育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

坎布拉。资料图

  青海独特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俗民风以及夏季凉爽的气候使青海逐步成为高原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高原避暑旅游基地。

关键词:青海,旅游推介会,石家庄,举办

责任编辑:郑光昊